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文/李艳 图/曹美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


11月26午,党支部召开了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昌云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李佳恒同志,刘鑫洋同志陈向雨同志,李陈婕同志作为代表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依次49位同志的党性认识、政治思想以及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肯定了他们的突出表现。其他党员同志均表示49位同志在工作学习中踏实肯干、认真负责,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在场的正式党员采取了无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一致通过表决最后张明芳同志宣读表决结果与决议: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佳恒等49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为我系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相信新党员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努力践行。党支部也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信自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