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会议

作者:文、图/王聪 编辑/杨璐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


1月10日晚,2023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会议在K101教室举行会议由王聪老师主持旨在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各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查漏补缺,发扬亮点,并为下学年团组织工作制定规划。

各团支书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团支部工作成果和经验,在组织活动、服务同学、打造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同时汇报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在述职报告中,大部分团支部都积极完成了学院和系部下达的各项任务,积极开展和参与各项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但工作中也有存在联系团员群众不扎实,组织管理工作不细致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王聪老师提出改进建议,并指导各团支部下学年的工作要点,引导各团支部之间相互交流,共同促进提高,强调各团支部要以团组织发展为工作方向,密切联系团员,服务好广大学生群众,发挥团组织在基层学生管理中的桥头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