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

各教研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安全管理方面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系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成立文化艺术系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组成

组长:魏锋 刘昌云

副组长:刘刚 刘文峰

成员:曹美玉 王聪 沈丹萍 张莉 张显 聂珍珍 方波 徐燕凌 张贵珍

二、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

(一)负责贯彻执行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部署本系安全稳定工作。

(二)组织制定本系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预案。

(三)按程序开展安全排查、事故调查,研究讨论事故处理建议。

(四)按规定及时上报学院发生的安全稳定事件。

三、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的组成及主要职责

按照系主要领导为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领导小组下设3个安全工作小组:

(一)教学运行安全工作小组

组长:刘文峰

组员:陈慧娟 张莉 张显 沈丹萍 聂珍珍 徐燕凌 方波 张贵珍

工作职责:负责全日制学生考试、试卷暂存库、教务信息系统安全工作;检查、督促各教研室做好教学安全管理、学生实验、校外实践、试卷保密等工作。

(二)实验室运行安全工作小组

组长:聂珍珍

组员:李艳 李红艳 杨艳琴 刘琳

工作职责:负责建立、健全实训室、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应急预案等;负责实验室日常运行的安全管理,定期、不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并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组织实验室安全环保教育培训,及时发布、报送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相关通知、信息、工作进展等。

(三)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小组

组长:刘刚

组员:王聪 曹美玉 各年级辅导员 各班班主任

工作职责:负责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规章制度,统筹协调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开展学情调研分析及学生网络舆情的应急处置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开展学生违纪、违法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

文化艺术系

2021年 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