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我系举办新生入学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文/图 李娜   来源:文化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入学新同学知晓国家、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930日下午,我系在L楼205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我系的班主任、辅导员介绍了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认定程序、申请时间和发放时间六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讲解。随后,针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的相关程序,做了详细地介绍,并系统讲述了生源地、校园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申请、还款流程以及勤工俭学、征兵入伍等相关注意事项。

资助政策“两节课”是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让新生们明确了学校各项资助工作的政策、申请标准和操作流程,为我系下一步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