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举办平面设计大赛

作者:图/文:马梦茹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



根据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职业技能大赛的指示精神,我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积极参与5月10日至5月14日举行“平面设计大赛”。

“平面设计大”的主要参赛对象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目的是锻炼学生运用数字媒体技术在平面设计、影视后期处理、动漫制作中的实际运用技能,提高驾驭声光色影的能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内容是制作指定类型的平面广告、海报、宣传画册,学生们积极参与,涌现了许多优秀作品。决赛的内容是指定制作类型,题材学生自由发挥,通过自己的理解完成作品。最终,通过比赛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平面设计大赛检验了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设计水平,让学生了解自己在专业中的强项和弱项,有利于其进一步突破和成长

 

初赛学生制作指定题材海报

 

初赛优秀作品

 

学生制作作品中

 

学会制作作品中

 

决赛优秀作品一

 

决赛优秀作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