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组织召开“清廉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 曹美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


 

10月31日至11月2日,我系根据学生处通知要求,组织班级开展清廉教育”主题班会。

廉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题班会让廉洁文化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学生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有的班级利用多媒体展示廉洁的故事和图片,有的班级组织学生上台讲述廉洁故事,有的班级组织同学们分组讨论。主题班会同学们了解反腐倡廉的有关知识,树立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培养明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道德观念、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

通过学习我系学子认识到许多违反原则、违反纪律的事情,以及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形成,都与自身对法律知识匮乏、法律观念淡薄有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学法、懂法、守法,在学校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学习正确认识自己学习他人长处艰苦奋斗,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坚持良好心态,加强自身修养,成为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