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系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奋进新征程,争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文、图/李红艳 编辑/杨璐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近年来,我系把师范生的职前师德教育作为重要抓手,不断提升我系师生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激励同学们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中,我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最终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共14名学生获得了奖项,一等奖获得者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9人。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应直面时代的教育命题,从过往汲取力量,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为民族复兴筑基,奔走在争做时代“大先生”的路上!